最新新闻:

Pakistani Filmmaker Sabiha Sumar热衷于直接的鞋板电影

时间:2021-11-02 16:17:09来源:

巴基斯坦电影制片人Sabiha Sumar说,她很想探索未来指导宝莱坞电影的机会。

Sabiha指导了屡获殊荣的巴基斯坦电影“khamosh pani”,主演的宝莱坞女演员Kirron Herher。曾在电影节上赢得各种荣誉的电影,也在印度发布。

“我现在正在研究一些脚本。故事非常强大。如果有机会指导一部宝莱坞电影,我肯定会探索它。我将来可能会这样做,“Sabiha告诉PTI。

电影制片人最后指导2013电影“早上好卡拉奇”,喜欢许多印地教派董事的工作,包括脱击电影。

“有很多电影制作人,那些真的很好的电影。不仅在宝莱坞,甚至是替代的,禁止电影。我喜欢很多工作的宝莱坞电影制作者出席了,“54岁的蠕动杆补充道。

Sabiha最近掌舵了一部短片,为“统一倡议”的“热情”。

标题为“chotay shah”,它记得曾经曾经努力抓住他们财富的最后一个遗迹的历史悠久的家庭的头部。

“这是一个具有普遍方面的情感主题。不仅仅是来自次大陆的人,而且每个人都会与这个故事有关,“她说。

由Uns Mufti撰写的电影跟随Mohammad Asghar,因为他用破碎的婚姻,一个漂亮的母亲和迫在眉睫的母亲的最后一个'Kothi',最终最终会用令人惊讶的结果制作皮疹决定。

“我花了九天拍摄它,但准备近六个月才写脚本,剧本和一切,”萨比哈补充道。

“统一统一”倡议采用12个电影制片人,六名印度和许多巴基斯坦的短片,制作了12部不同的电影,作为缓解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局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