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又来?仝卓工作室再就郑云龙社保问题发文

时间:2020-07-28 16:13:58来源:新浪娱乐

7月27日,仝卓工作室再发文,对郑云龙社保问题提出质疑。

仝卓工作室发文仝卓工作室发文仝卓仝卓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仝卓工作室再发文,对郑云龙社保问题提出质疑。他写道:“郑云龙的社保当然没问题,如果社保缴纳时长不满,东城不可能给落户。我们一直关心的是吃空饷的问题,什么是吃空饷呢?就是郑云龙是不是如他自述只上了3个月的班,却收到了12个月的工资和社保?这个问题是公安部和文旅局正在进行调查,审结要60天,东城人社和东城分局没有权限。”

今日早前,澎湃新闻从北京东城区人力社保局了解到,经该局相关部门调查核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在与郑云龙劳动合同存续期间,正常办理社会保险登记并缴纳社会保险费,在劳动关系解除后办理社会保险转出手续。

(责编:M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