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一个华丽的女演员很难:查理托运

时间:2021-11-02 14:17:16来源:

Charlize Theron说她的美丽经常对她有效。“真正的贪婪的乔布斯去了对他们身体正确的人,这是故事的结束。有多少角色在那里有一个华丽的,穿着八英尺的型号?当肉类角色通过时,我一直在房间里,漂亮的人首先被拒绝了,“她说。

女演员现在作为拉韦纳,徒劳的邪恶女王,在环球图片'亨斯曼:冬季的战争,是2012年的“白雪公主和猎人”的前书,报道了e!在线。

据此,她的角色的困境让她的好莱坞同龄人在现实生活中感受到了什么。

“我们生活在一个女性枯萎和男性时代的社会,如美酒。而且,很长一段时间,女性接受了它。我们正在等待社会改变,但现在我们正在接受领导力。这将是一个谎言说女性比男人年龄更大的担心......当她超过40人时,女人应该看起来像是一个女人所谓的不切实际的标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