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世界电影真的很开改:古山格罗弗

时间:2021-11-02 16:17:18来源:

鲍尔佩伍德的“Bad Man'Gulshan Grover现在正在探索International Showbiz,”世界电影是“真的不断发展”。

“我正在做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电影,我觉得世界电影真的很开心,因为它也谈到了不同的文化,并有一些惊人的内容。在不同种类的电影中工作教你很多,“Gulshan告诉IANS。

看到照片:Sanjay Dutt,Maanyata,Arjun,Sania在美容选美

他目前正忙着促进他的网络电影“巴德曼”,这是一款漫画山雀,其中古山在印度电影行业中重新启动自己,但这次是英雄。

“这对我来说是新的。我正在探索新的东西,我觉得是时候进化了。但没有人可以说在未来几年里,我们将如何更好地了解Web系列和网络电影,“他说。

“巴德曼”由Soumik Sen合作,也是电影导演和喜剧演员Anubhav P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