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应该意识到电影由粉丝支持,而不是顾问:Kareena Kapoor Khan.

时间:2021-11-02 16:17:13来源:

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表示,她最近发布的电影“ki&ka”可能没有收到一些批评者的狂欢评论,但她的粉丝和电影观众已经喜欢这部电影。她很高兴和满足于此,因为她认为“AAM JANTA”(普通人)的观点至关重要。

当IANS赶上女演员之前,她走了Lakme时装周的夏天度假村2016年坡道,作为罗赫特巴尔的展示在这里,她被问到了她如何为她的职业做出贡献的“Ki&Ka”。

她说:“好吧,我想很多。”

看到照片:Kareena在Lakme时装周结局时转变Rohit BAL; ileana,坡道上的shraddha也是如此

“很多评论没有回到电影,但受众支持这部电影,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演员应该意识到电影由你的粉丝支持,“AAM JANTA”,这更重要,“她补充道。

BAL展示了时装周和kareena的结婚秀,就像一个毛腾的Lehenga和Choli的PA。

她说,她在现实生活中看起来很擅长多少,她说:“我相信时尚更加舒适,如果你舒服,那么你会自动看起来很好。我觉得我总是穿着衣服。“

那么她准备尝试在电影中看起来吗?

“我在感觉中开放,当我正在做时尚博客,商业电影和其他事情......但对于电影而言,你必须坚持这个角色。你不能只是为了它而实验。你必须做不同的风格,或者对你的头发做奇怪的事情,只是因为你想试验。它必须坚持这个角色。“

但是如果角色要求它是什么?

“如果这是实验的水平,我不会刮胡子,”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