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在'Manmarziyan'重新创建'dum lagake haisha'魔法:Bhumi Pednekar.

时间:2021-11-02 19:17:18来源:

Bhumi Pednekar再次使用演员Ayushmann Khurrana在她的第二部电影“Manmarziyan”和女演员说,这两个人都希望在以前的电影“Dum Laga Ke Haisha”中重新创建魔术。

这位26岁的女演员去年与Ayushamann对面揭示了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表示他们在第二次郊游中将他们最好。

“我和Ayushamann对这部电影非常努力。我们在它的心灵和灵魂中。我们希望与这个故事尽可能诚实。我们俩都希望再次重新创建'dum lagake haisha'魔法,“Bhumi告诉PTI。

这部电影是Anand L Rai的家庭生产,被同名的Sharma执导。DUO已签署了电影的第一个时间表。他们将于7月开始第二个时间表。

“我们有一个惊人的时间在第一个时间表上工作,并将在7月份回到阿姆利则,”她补充道。

女演员表示,看到她的首次亮相电影赢得最佳印地语电影奖。

“这种感觉如此超现实。我仍然抓住自己。我从未想过这部电影获得国家奖项。这是一种非常谦卑的感觉。我仍然无法相信它发生了。这是来自YRF的小小弱者薄膜。我从来没有意识到它会变得像它一样大,“她说。

Bhumi在持续的Lakme时装周2016年制作了与设计师Sonam和Paras Modi的春天/夏季收藏们举行的跑道首次亮相,女演员说她喜欢它的每一点。

“最初,我很紧张,但被专注。一切都很快,一旦我去散步,我甚至在结束时甚至没有意识到。在这个美丽的衣服Sonam和Paras中,我觉得是一个富豪宾夕法尼亚州,普拉斯穿着我,“她说。

阅读更多

2020年的实现和即兴创作:Bhumi Pednekarbhumi Pednekar笔笔记有关父亲的第10个死亡周年纪念日:“你已经留下了一个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填充'bhumi pednekar展示如何获得易于化妆的外观,非常适合Summersrajkummar Rao展示了他的凿子Bod,六包ABS为Badhaai做了:“让这个转变是不容易的,这是Badhaai的包裹:Bhumi Pednekar谢谢Rajkummar Rao和团队,分享照片

令人惊叹的沙米色的彩色手工编织,来自设计师Duo的摩洛哥风格的集合,Bhumi表示,一旦她决定成为一个女演员,她总是想象她的生活。

“穿着很有趣。当我决定成为一个演员时,我想要各个方面进来,时尚是一个很大的部分。当我设想我作为名人的生活时,这绝对是其中的一部分。我在梦中生活。“

只有一部电影老,女演员正在享受每一点的成功和她所提供的工作。

“我的生活现在已经改变了很多。很多人都认识到了我。我得到一些梦幻般的剧本。我在一个非常好的空间里,“她补充道。

除了“Manmarziyan”之外,Bhumi在她的小猫中有一些其他的肉类项目,但女演员表示她将把它留给生产者和制造商进行官方宣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