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ephen Fry批评了2016年Baftas的“袋女士”笑话

时间:2021-09-04 18:16:01来源:

BAFTA Speiker Stephen Fry的Costume Designer Jenny Beavan's Outfit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愤怒的愤怒,许多将其作为侮辱。

Fry说:“只有一个伟大的电影服装设计师将成为一名奖励仪式的奖励仪式”在比赛赢得了“Mad Max:愤怒的道路“。

“不能忍受斯蒂芬弗莱的态度。嘲笑外观只是扼杀普遍性,人们自己是自己,“一个用户写道。

另一个人说,“@stephenfry你真的意识到你向公众展出一个公共表演......你正在和相机交谈,从而到公众。”

“#bafta2016 @stephenfry你必须为#baglady评论道歉,”另一份写道。

自2001年以来,58岁的奶油炒为奖项,愤怒地回应了Twitter,对被冒犯的“Sanctionious”号。

“所以这只是一个悲惨的ps,谁认为jenny bevan一个包女士是一种侮辱。她是一个亲爱的朋友,她得到了它。Derrr,“他发了推文。

随后的喜剧演员继续转发用户,他们支持笑话和他的幽默,并对那些在推文中提到他的人来说。

喜剧演员在“Gosford Park”和“Sherlock Holmes”上致力于博凡队阴影游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