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有男明星才有「绅士腿」?都来看看IZ*ONE张员瑛的「淑女腿」

时间:2020-09-04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129743-870615.png

所谓绅士腿,就是男明星们把一双大长腿劈开,压低身高,照顾身边人。但「绅士腿」并不仅仅局限在男星身上,身材高挑的IZ*ONE成员张员瑛也有,称为「淑女腿」是不是更贴切?

日前曝光的IZ*ONE YouTube影片中,张员瑛被发现使用了「淑女腿」。男性工作人员正在为张员瑛整理头发,看到对方身高不是特别高,张员瑛很乖巧地劈开大长腿,将身高拉低到工作人员不费劲就能碰触的高度,贴心一面让人好感度大增。

今年17岁的张员瑛虽然尚未成年,但身高已经有171cm了,那双笔直的铅笔大长腿最是让人羡慕了。张员瑛也意识到自己在女爱豆中算是高个子,会有意识地照顾身边人,参加《Produce48》的时候,站上奖台的她也劈开了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