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CT WORLD 2.0]今天(15日)首播,23人完全体CUBE逃脱记

时间:2020-10-16 11: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NCT成员23人全部参与的单独真人秀《NCT World 2.0》将于15日下午7点50分首播。

《NCT World 2.0》将标榜偶像最初的多功能巴士(Multiverse)真人秀,展现在不同时空中展开的NCT的魅力。

14日进行的制作发表会上,成员们表示:“好像是和班里的朋友们一起拍摄”,“能看到成员们新的样子真是太好了”,提及了拍摄后愉快的经历。对首播的关注度更高。

今天的节目中,NCT成员23人为了脱离时空,将进行接力任务。第一位选手志晟接受的任务是‘用遥控足球进球’在练习中自信地说“我这个很容易”的池城能否在实战中继续自信备受关注。

另外,成员们以“抢桌子”任务苦战的襄阳,以一颗心为她加油的样子,让人对今天节目中的团队合作充满期待。究竟池城和襄阳能否成功完成任务,还有成员们能否成功完成各自的任务,顺利下班,让人倍感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