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姐姐秀出新手袋是灿烈送的生日礼物,粉丝看完:缺一个像灿烈的多金帅气弟弟!

时间:2020-10-15 11:28:01来源:娱乐刊网

130817-879854.png

「宠姐达人」EXO灿烈又上线了。

粉丝们都知道灿烈和姐姐宥拉的感情特别好,虽然姐弟俩私下里打打闹闹是常有的事情,但弟弟其实一直十分爱护、敬重姐姐。两人在IG上的互动也让粉丝们看得笑哈哈,这对现实姐弟为粉丝们提供了不少笑料呢。

日前,宥拉在个人IG上晒出了新照,照片里她站在满是植物的墙前,露出甜甜的笑容,身上斜挎的PRADA名品包很是抢眼,宥拉还附言写道是生日礼物。图片里添加了弟弟账号标签,一看就是灿烈送的啦。 亲姐过生日,灿烈肯定不会小气,所以当粉丝们发现他给她买了昂贵的奢侈品包包时,并没有很惊讶。

灿烈也经常送姐姐礼物,宥拉之前就透露过弟弟送过她AirPod。 AirPod外壳上甚至还刻著一句甜蜜的「我爱你,姐姐」。灿烈对姐姐的宠还没有结束,宥拉有次采访时候透露为了纪念她入职新公司,灿烈答应给她买一辆车,没过多久姐姐就在IG上分享出驾驶新宾士车的照片,一看就是弟弟送的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