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Kajol回到Maratha Mandir'ddlj后,推出“Dilwale”的第一首名标题为“Gerua”的歌曲

时间:2021-07-14 11:16:39来源:

宝莱坞最浪漫的Jodi Shah Rukh Khan和Kajol回到了Maratha Mandir,自1995年发布以来,他们的超海电影“Dulwale Dulhaniya Le Jayenge”在今年2月之前参加了近20年。SRK和Kajol将从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中推出第一首歌'Gerua'。

SRK和Kajol一直被认为是他们的屏幕外观,并赢得了许多最好的乔迪奖。在“Baazigar”,'Kuch Kuch Hota Hai','in Walhaniya Le Jayenge','Karan Arjun'等等,他们最后在2010年的Karan Johar的“我的名字是Khan”的同时在一起。

手表: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舞蹈在SRK-Kajol歌曲的歌曲推出'Dilwale'

所有SRK-Kajol粉丝都拼命地等待了来自Rohit Shetty电影的“Gerua”的歌曲。这部电影还提供年轻的演员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

不仅粉丝,而且电影的年轻演员也对歌曲发布也很兴奋。

Kriti Sanon将它带到Twitter,说它是最浪漫的情侣浪漫的歌曲。

今天最浪漫的歌曲最浪漫的歌曲!让我们再次爱上他们!#gerua.

- 2015年11月18日的Kriti Sanon(@Kritisanon)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the电影的官方Twitter句柄推文:

今天,你会用它定义浪漫的一对 - @IAMSRK&@Kajolatun来见证永恒的爱!#gerua pic.twitter.com/on5kvkwu0t.

- 2015年11月18日的Dilwale(@redchilliesent)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通过Rohit Shetty Helmed,'Dilwale'将于12月1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