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暌违4年 145分钟《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特别篇回归

时间:2020-12-16 08:22:21来源:新浪娱乐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特别篇》新垣结衣饰演的“美栗”和星野源饰演的“平匡”终成眷属,两人的婚姻生活将面临重大课题。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特别篇》暌违4年终于回归。《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特别篇》暌违4年终于回归。

红遍全亚洲的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回来了!《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特别篇》与现实世界同样经过4年,新垣结衣饰演的“美栗”和星野源饰演的“平匡”终成眷属,两人的婚姻生活将面临重大课题。不但原班人马全数回归,还加入许多新角色,其中又以天团Mr.Children主唱樱井和寿之子Kaito首度演出民间电视台连续剧最受瞩目,他将饰演星野源的公司后辈。

除了两人在海报中抱着婴儿的模样引发热议,新垣结衣还在预告里秀了一段Rap,浏览次数突破270万,可见该剧的超高人气,星野源和新垣结衣异口同声地喊“跟他(她)一起拍才有回到《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的感觉”,还称赞对方“熟悉的感觉回来了”,也期待这长达145分钟的特别篇可以给大家带来小小的希望,让观众们看完后能在忙碌的生活中喘口气。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的故事背景是在横滨,这次特别篇也和横滨市公所合作,邀请原着漫画作者海野纲弥绘制特别版的“结婚申请书”,不但有男女主角“美栗”和“平匡”,也加入横滨的景色。而台湾的观众也能在明年1月29日于WAKUWAKU JAPAN上观看,播出之前也会回放《逃避虽可耻但有用》,让大家重温“恋”舞的滋味。

(责编:珞小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