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裴涩琪和沈京燮今天(13日)结婚:“想一起度过剩下的人生”

时间:2020-11-14 11: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裴涩琪和沈瑞燮将于13日举行婚礼。两人本想在9月举行婚礼,但因受到科罗纳19余波的影响而延期。

之前裴涩琪在8月27日传出了与比自己小2岁的Youtube心理燮结婚的消息。特别是交往3个月后决定结婚的消息成为了话题。在这里出演TV朝鲜《妻子的味道》,公开了日常生活,展现了新婚夫妇甜蜜的样子。

裴涩琪之前传出结婚消息后说:“结婚只想着别人的故事生活的我想到了‘以后剩下的人生想和这个人一起’。让我有这种幸福想法的我的男人,虽然年龄比我小,但却是一个有着温暖心的帅气男人。虽然是非艺人,但并不平凡”。

沈京燮也说:“看着学生时代和朋友们一起上电视的当代最棒的明星裴涩琪,‘和那样的女人交往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样的男人呢?’一边煮着拉面吃的时候就像前几天一样,坚信在小溪里也会出现龙,无计划地看着前方努力地跑来,不知不觉间成为了和我梦寐以求的理想型裴涩琪见面的那个怎样的男人”。

另一方面,裴涩琪2005年以《1ST》出道,在2000年代的各种广播节目中活跃。最近还出演了电视剧《闪耀的恩秀》、《生死决断罗曼史》、电影《文森特》等。

裴涩琪的准新郎沈正燮是拥有28万名观众的Youtub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