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私生活]徐贤、金孝珍、泰原锡和高庚杓为了抓住金英敏团结在一起

时间:2020-11-07 14: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私生活》中徐贤、金孝珍、泰原锡、高庚杓为了抓住金英敏而团结在一起。

5日下午播出的JTBC水木剧《私生活》中,为了试探为了寻找账本而出现的金在旭(金英敏饰),车珠恩(徐贤饰),韩手(泰原锡饰),征服记(金孝珍饰),刘正焕(高庚杓饰)团结在一起。

当天,刘正焕前往寻找被称为产业间谍的车主恩洗脱罪名的证据,被金在旭一行包围。车主是为了抓住的陷阱,但是刘正焕来了。

金在旭说:“时隔10年,场所和气氛有点不好。10年前我做的是好事还是坏事。真是太可惜了。如果是我认识的刘正焕的话现在我们应该在同一个办公室工作吧但是我的后辈很悲伤的把Party扔掉了我知道的刘正焕是只做让做的事情的忠实的狗。”

接着金在旭警告说:“把账簿还给我,安静地申报入户,还是去骨灰堂?”

这时一只手和车主出现,救出了刘正焕。之后刘正焕和车珠恩,一手,征服机意气相投,决定抓住金在旭。

另外,车珠恩还向金明贤(李鹤柱)提议合作。但是金明宪拒绝了这一提议,为了逮捕被怀疑为产业间谍的车主,继续进行了调查。在进行调查的过程中,金明宪怀疑刘正焕可能还活着,最终金明宪决定与车珠恩合作。

他们首先想起了金在旭过去,自己家开了汤饭店。征服记之后向国税厅职员进行了工作,了解了过去金在旭父母做过的汤饭店的位置,为了寻找金在旭继续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