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黄晸玟惊传凌晨送急诊:「单纯为身体状况不佳,无其他异常」

时间:2020-10-09 08:28:10来源:娱乐刊网

130702-879135.jpg

在韩国主演过许多脍炙人口的电影,最近更刚与玄彬在约旦合作拍摄新作品《交涉》的演员黄晸玟,惊传於今日凌晨被送至急诊室,不过随后所属公司也发表正式声明,身体状况无异常请大家无须担心。

某韩媒体报导:「演员黄晸玟10月8日凌晨因身体状况不佳而被送往急诊室,不过进行注射随后即返家。」因此引起了许多人的关心,不知道黄晸玟的身体状态如何。而随后黄晸玟所属公司也发表了声明:「黄晸玟身体状况不佳,所以到医院进行注射,并无其他异常状况,对原本安排好的拍摄行程也没有影响。」

上个月刚完成电影《交涉》在约旦拍摄的部分而回到韩国的黄晸玟,也在完成自我隔离之后回归工作岗位。目前他也正在拍摄JTBC电视剧《HUSH》中,这部电视剧是以新闻台为背景,描述记者们的生存之道与良心之间的拉扯,是一部充满人情味并能让观众高度共鸣的办公室电视剧,黄晸玟在本剧也将与润娥合作,饰演前辈Mentor与后辈Mentee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