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iros]以怀疑真实身份的婴儿车展现了存在感,提高了和投入度

时间:2020-10-28 08:28:1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昭希贞以怀疑真实身份的婴儿车展现了存在感,提高了《Kairos》的紧张和投入度。

在26日首播的MBC新月火剧《Kairos》中,昭希贞饰演了西进(申成禄饰)和贤彩(南圭丽饰)的女儿多彬(沈慧妍饰)被绑架之前一直在一起的婴儿车慧京一角,展开了热演,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剧中慧静对于年幼的多彬来说,比忙碌的父母更亲切更亲近。昭希贞以明朗的微笑,从第一次登场开始就代替忙碌的徐真伊和贤彩,细心地照顾着多彬,展现了婴儿的温暖魅力,展现了存在感。

昭希贞亲切地安慰了在爸爸的责骂下流泪的孩子,同时也生动地描绘了行踪不明的多彬的行踪,不知所措的惠京的样子,好像暗示了她与这次诱拐事件没有关系。

但是之后随着慧静以后要偿还的债务很多的事实,多彬消失后就辞职休息,让大家大吃一惊。甚至崔刑警(全光珍饰)说是不是应该赚钱的情况,他愤怒地说:“我是为了钱做了坏事吗?”

以细腻而又毫不动摇的演技内功出演的每部作品都展现出多彩的魅力的昭希,在仁慈的脸后面,完美地描绘了“多彬诱拐事件”中的婴儿车慧京的奇怪气色,提高了剧情的紧张感。

特别是昭希贞好像完全融入到人物中,根据情况而变化的自然表情变化和包含了很多感情的眼神,给演技增添了说服力,让人对以后展开的剧情展开充满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