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学撤销比尔Cosby的荣誉博士

时间:2021-06-16 18:16:22来源:

Fordham和Marquette大学撤销了喜剧演员比尔·科比的荣誉博士。在报告ACE SHOWBIZ,超过40名妇女向78岁的喜剧演员索赔后,两所大学都提出了决定。

Fordham总裁Joseph McShane介绍了一项议案,将Cosby博士学位和大学董事会成员联系一致同意。这是大学第一次在其历史中采取了这样的步骤。“大学鉴于Cosby的现行法院主持人,鉴于证实对他的许多指控,”大学的代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学采取了这一非凡的一步。

“收件人的行为必须毫不含糊地遮挡,并产生深刻的影响。根据自己的入学,Cosby对妇女的性剥削先生是预谋和正在进行的。同样令人震惊是他诋毁指责他等行为的女性声誉的长期策略。“

此外,该大学提到了Cosby是“愿意毒品和强奸妇女的性满足,进一步损害那些同样的女性的声誉和职业,以掩盖他的内疚,不仅伤害了他的受害者,而且伤害了所有女性,而且超越了苍白。”

与此同时,马奎特大学解释说,他们的决定受到Cosby的性侵犯指控的影响。“通过他自己的入学,Cosby先生从事完全反对我们大学的使命和我们在校园里灌输的指导价值的行为,”Marquette总裁Michael Lovell和Provost Daniel Myers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Cosby于2005年被录取为2005年,他为妇女毒品提供了性行为。继他令人惊讶的忏悔之后,他的律师否认了所有指控,说他“误解了这个问题”。尽管有40多名妇女指责他的妇女,但宇宙尚未被指控任何犯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