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星鹤新剧开播 上演蒙恬将军

时间:2020-12-01 17:22:19来源:新浪娱乐

2020年12月1日,由延艺、顾其铭、强龙、刘永涛执导的古装历史剧《大秦赋》今日在cctv8与腾讯视频同时开播。

刘星鹤新剧开播刘星鹤新剧开播上演蒙恬将军上演蒙恬将军

新浪娱乐讯 2020年12月1日,由延艺、顾其铭、强龙、刘永涛执导的古装历史剧《大秦赋》今日在cctv8与腾讯视频同时开播,由张鲁一、段奕宏、李乃文、朱珠、辛柏青、邬君梅、刘星鹤等人主演。作为秦朝大一统历史剧,演员刘星鹤所饰演名将世家大将军蒙恬,一出场以干练专业的习武精英、年轻帅气的形象让观众眼前一亮。

《大秦赋》讲述了秦始皇嬴政在吕不韦、李斯、王翦等的辅佐下平灭六国、一统天下,建立起中华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中央集权国家的故事。刘星鹤在《大秦赋》中饰演的蒙恬,成长于武将之家,深受家庭环境的熏陶,自幼胸怀大志,立志冲锋陷阵,报效国家。

剧中,刘星鹤作为年轻时期的蒙恬,从小喜欢舞刀弄枪、骑马射箭,因吕不韦结识了嬴政,他们常常比武、聊心事,关民心,志向远大。因此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嬴政登基前期,华阳太后发动宫变,禁足了嬴政,蒙恬使用狸猫换太子的计策,才得以让嬴政成功脱险。在辅助嬴政完成统一六国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

据悉,刘星鹤,陕西人,201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作为一位新人演员,刘星鹤努力诠释大将军蒙恬这样关键的历史角色,剧中还要与张鲁一、段奕宏、李乃文等实力派同门师哥有大量的对手戏,可谓兴奋与压力并存。在刚刚杀青的年代励志剧《一剪芳华》中饰演为人忠诚的白福。不同类型的剧,不同的演绎手法,在演义的道路上刘星鹤虚心学习,扎实成长,尝试更多不同的影视剧作品,令人期待。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