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热衷于与Progeria见面的风扇

时间:2021-08-08 20:15:59来源:

目前预先为下一部电影“危险”的超级巨星Aamir Khan敏锐地迎接患有普罗拉利亚的粉丝。

Progeria是一种极其罕见的遗传障碍,其中类似于衰老方面的症状在很小的时候表现出。

遭受这种疾病的未命名的粉丝,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篇文章,他提到他希望遇到“PK”之星,并感谢他的电影“Taare Zameen Par”,这给了他勇气。

“我想见到Aamir Khan,并感谢他的电影”泰勒Zameen Par“,给了我勇气,但尚未进展在这一点!要诚实,我对我的疾病不太了解了我所拥有的疾病,除了我有罕见的年轻人和老年人的同时,“粉丝已经写了。

这位50岁的演员注意到了帖子并回答说他会“爱”见到他。

“嗨,我的朋友,你没有给出你的名字......我很乐意见到你。请告诉我何时何地,我将在那里。爱。一种。 P.S.我很高兴你喜欢'Taare Zameen Par',“他写道。

2007电影“Taare Zameen Par”,由Aamir引导,围绕着由“Ghulam”之星的教师围绕着由达斯飞向抚养人士的男孩,与学习残疾人一起分享特殊债券。

当由于他的病情,他的同学,他还透露了他与宝莱坞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 Bachchan Bachchan的角色的角色的角色。

“当我在第四个标准和电影PAA发布时,我的同学开始戏弄我并致电我的AURO - 我在那一点上感到可怕,所以我回家了告诉我的父母。我父亲告诉我告诉他们“寒冷”,“我是特别” - 所以我做到了。我不责怪那些不了解我的人,他们喜欢我毕竟是孩子们,“他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