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请求禁止在'bajiroao mastani'的“扭曲”历史

时间:2021-07-24 08:16:06来源:

在浦那法院提出了一份请愿,寻求禁止Sanjay Leela Bhansali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声称它已经扭曲了与已故王谢府Bajiroao Peshwe和他的家庭成员有关的历史。

根据普通·沃基德·汗(Punt)的辩护者,据普鲁杰德·汗(Bharat)的辩护者,据称腐败,案件,他曾代表腐败的腐败腐败的腐败,案件将提出浦那。

昨天提交的请愿书据称,历史事实被错误地描绘了这部电影,同时展示了Bajiroao Peshwe和他的妻子Kashibai和Mastani。

这部电影中的“平安”歌曲显示了前教女主角Priyanka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共同跳舞,这是请愿人的“扭曲”的历史。

请愿书声称,“平安”舞蹈是马拉塔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并被描绘为电影中的“物品歌”。

除了Bhansali,Chopra和Padukone还被评为受访者。

法院将于11月26日审理方面,决定向受访者发出通知。

Wajid Khan表示,裁判官已允许就请愿人对浦那法院法院的管辖区的辩论。

早些时候,普拉萨德拉·佩塞尔·佩塞尔·佩什瓦,我曾据称,历史事实已被“改变”,同时描绘了这部电影中的王和他的妻子。

在昨天撰写的一封信给Maharashtra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Prasadrao要求政府调查此事,审查即将发布的电影,调查此事并相应地进行决定。

这部电影于12月1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