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乐易玲祝贺胡定欣加盟邵氏:工作顺利 再创高峰

时间:2020-11-17 11:22:43来源:新浪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胡定欣加入邵氏影业一事,邵氏公司执行董事乐易玲说:“非常高兴定欣成为邵氏的一份子,祝她再创高峰。”

乐易玲祝贺胡定欣加盟邵氏乐易玲祝贺胡定欣加盟邵氏邵氏公司执行董事乐易玲邵氏公司执行董事乐易玲胡定欣日前宣布加入邵氏兄弟影业胡定欣日前宣布加入邵氏兄弟影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视后”胡定欣之前于微博宣布加盟邵氏公司,成为邵氏影视团队成员。对于胡定欣的加入,邵氏公司执行董事乐易玲说:“非常高兴定欣成为邵氏的一份子,同时她也会以另一种形式继续为TVB効力,定欣在TVB工作多年,向来都非常认真、专业,甚得台前幕后赞许,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艺人,也是公司非常器重的视后。祝她工作顺利,再创高峰。”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