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梁静茹走出婚变欢迎追求者 唱出心声渴望金曲封后

时间:2020-09-03 10:22:23来源:新浪娱乐

梁静茹以《我好吗?-太阳如常升起》入围第31届金曲歌后,是她第6度角逐女歌手奖,期待拿奖的同时,她也准备好了迎向全新人生。

梁静茹梁静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以《我好吗?-太阳如常升起》专辑入围第31届金曲歌后,是她第6度角逐女歌手奖,期待拿奖的同时,她也准备好了迎向全新人生。她去年底与赵元同签字离婚,结束9年婚姻,回顾这张专辑的制作过程,她正历经婚变,一首首量身打造的情歌,让她一看到歌词就哭了,也真实唱出自己的心情写照。

梁静茹去年发行了睽违7年的专辑《我好吗?-太阳如常升起》,在录音室配唱期间,正遭遇椎心之痛,她如今接受台媒专访时,谈到配唱过程“情绪直接走进去了,不用在家先听或想象,也不用铺排,音乐一来就直接进入”,制作人钟成虎称赞她感情掌握恰到好处,经常唱1小时就收工,其他时间都在聊天,唯一不顺利的是作词人黄婷陪在录音室修改歌词。

此次入围,梁静茹坦言渴望拿奖,“希望好好的握握它(奖座),让团队轮流握一握”。被问曾落败5次,是否觉得运气不够好?她谦虚说:“没有,可能觉得自己哪里还差一点,我会先检查自己的不足,没有完全交给运气。”她至今牢记师父李宗盛教诲“严厉的检查自己”,而她也提到师父不轻易赞美她,这次“他说这张专辑不错”,让她信心大增。

不过面临魏如萱、杨乃文、邓紫棋、王若琳、许哲佩等强敌,她得奖信心只有六分之一,她觉得对手都很棒,打算带黄水晶出席典礼当作幸运物,不会带儿子Anderson同行。Anderson刚升小学,今开学第3天,她早上6六点半起床,生活以照顾小孩为主,自己则利用半夜做喜欢的事,像是练吉他、跟不睡觉的写词人聊天,喝杯红酒思考一下人生,“人生就是要happy,不要想不开,也可以买东西犒赏自己”,她今年生日买了精品手表送给自己,好好的爱自己。

梁静茹的情歌抚慰了许多受伤的灵魂,被喻为疗愈系本格派天后,被问到自己情感受创如何安慰自己?她直言,最低潮的日子是去年发片前,“不停的因为歌曲(脑海)有很多画面的时候,真的满Sad”,她靠听音乐抒发,“像是万芳、辛晓琪、陈淑桦,陶喆、五月天……,歌曲陪伴着我,也听自己的歌,听到蛮难过就去睡觉。”

她不跟姐妹淘开趴、诉苦,选择独自疗伤,“我在人群里开心,回家会更孤单,我会自己找一个地方开车去看海、吃东西,或者看电影、看韩剧”已经走出来了吗?她肯定地说:“终究得走出来。”如有新的追求者是否接受?她笑笑说:“欢迎!加我的联系方式也可以,社交平台找我也行。”她与前夫共同抚养儿子,被问日前同框出席儿子幼儿园毕业典礼,见面会尴尬吗?她笑回:“不会尴尬,因为他是孩子的爸爸,我们还是可以对话。”提及是否还是朋友,她也坦白地说“不是朋友”。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