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唤醒了Hrithik Roshan特别惊喜

时间:2021-10-01 09:16:18来源:

Jacqueline Fernandez已经在这些日子里在她的电影中行动了社会倡议的“杰奎琳建造”。这位女演员今天早上醒来了一个可爱的惊喜,除了希腊神,Hrithik Roshan是罕有的。

Hrithik送了一个亲笔签名的砖块和价值卢比的贡献。雅克奎琳的基础5万卢比。

女演员一直在努力向钦奈洪水的受害者传播意识和产生救济资金,这导致了巨大的破坏声称房屋和今年早些时候。

Hrithik Roshan推文:

这就是我醒来的!非常感谢您@ihrithik最好的礼物#jacquelinebuilds #chennai @habitatindia pic.twitter.com/bksn4o6voq

- jacqueline fernandez(@asli_jacqueline)2016年3月26日

杰奎琳似乎被这位赫希克的姿态所淹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