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民之光将于今年夏天举办现场音乐会

时间:2020-07-21 11:03:49来源:

大流行期间,马尔文剧院(Malvern Theatre)正在改造停车场,为当地居民带来现场音乐。

早在三月份,当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席卷美国时,许多企业就停了下来。现在,四个月后,非营利性Malvern剧院People's Light通过7月中旬至8月举行的现场音乐会系列恢复了现场表演。

每次入场音乐会的时间为75-90分钟,将于7月和8月的六个周末在剧院的大型停车场举行。本地艺术家计划在上周开始的前三场演出中表演。歌手兼作词人杰弗里·盖恩斯(Jeffrey Gaines)与首演瓦伦蒂娜·桑德斯(Valentina Sounds)将于7月25日登台,另类民间团体约翰·拜恩·班德(John Byrne Band)则在8月1日成为该节目的主打。最后三场演出的表演者于8月8日,14日和21-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

尽管这不是观众在People's Light上所期望的正常的文艺演出,但组织者希望音乐会系列能够在给人们带来安全感的同时,带回正常感。People's Light生产总监Chaz Brastow说:“再次在树林的脖子上发生这种事件真的很自然。”“我们想为[人们]提供对他们来说安全,对员工安全,对艺术家安全的产品。这些需求中的每一个都是不同的,但是如果没有人感到舒适,没有人会喜欢它。”

音乐家也很高兴再次在人群面前演奏。Brastow补充说:“我们正在努力让艺术家受聘。” People's Light还举办了虚拟狂欢节和Porch Songs系列活动,以支持本地音乐家。“表演者表演的需求很强烈-他们也是自3月以来从未参加过表演。”

随着这种新格式的发布,People's Light已经在计划其他类似的活动,包括从7月29日开始面向年轻观众的《花园里的民间故事》。

根据州健康指南,People's Light将强制最大容纳250名参与者或该批次中约50辆汽车。入场费为每辆车75美元,包括车辆的停车位和一个相邻的空间,客人可以在该空间坐椅子欣赏表演。汽车仅限五人参加,不包括12岁以下的儿童。表演于下午6:30开始,并且整批活动将提前一个小时开放。参加音乐会的人还可以从People's Light的The Farmhouse预定食物和饮料,然后将其运送到他们的汽车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