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调理院]严智苑越轨,崔莉登场开始形成微妙的氛围

时间:2020-11-11 14: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产后调理院》因为严智苑的越轨,新产妇崔莉的登场而闹翻了天。

9日播出的tvN月火剧《产后调理院》以产后调理院生活第三天逐渐熟悉的贤真(严智媛饰)的样子开始。

当天,玄振向恩静(朴河善饰)请求帮助,和解了,和其他产妇也相处得更加融洽。

但是随着新加入的产妇露朵(崔莉饰)的登场,妈妈们也开始形成微妙的氛围。进入料理院的同时,想要给奶粉的露朵在早餐中也会在海带汤里泡拉面汤,昨晚在房间垃圾桶里发现了酒瓶,并提醒院长惠淑(张慧珍饰)饮酒事实,这里要求不是“妈妈”,而是用自己的名字来唱,和惠淑展开了激烈的气势争斗,吸引了产妇们的视线。就这样和平的塞列尼提产后调理院也开始形成了未知的紧张感。

在这种情况下,下午3点临近,从产妇到调理院的家人都拿着镜子,所有人都开始打扮。对好奇理由的贤真来说,噌噌的妈妈允智(林华英饰)告诉了下午三点的恋人到来的时间,到了3点,HappyMan的河京勋(南尹秀饰)和光环一起登场。酒窝微笑加上修长的身材,快递箱子等轻松地抬起一只肩膀的小肌肉的京勋,以其温暖的魅力抓住了所有厨师的心,但是唯一的恩静却像是在避开他一样,让人好奇。

接着,贤真对草自责说:“我爱你”,觉得很难对自己说一句“奇怪的妈妈”。道允为了缓解玄振的心情,好久没出去吃晚饭了,一直努力转换妻子的心情,展现了亲切的终结者般的面貌。就这样两人的约会不知道时间是怎么过去的两人忘记了答案,很晚才回到了料理院,但是安老师(崔秀敏饰)说自己已经伤心了,用声音模仿孩子的心。特别是在这个场面中安老师的声音演技和完全解释的表情绝妙地融合在一起,传达了更加真实的感觉,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

第二天,早早来到哺乳室的贤真和露朵相遇,露朵在哺乳结束后叫她到房间里说要谈一谈。去房间的贤真被露朵不由分说地重新开始自己的治秀的行为吓了一跳,但是之后穿着不合适的内衣的她看起来很不舒服,给她送了一件正好合适的胸罩,还有在《女性领导论坛》中演讲的自己,让她打开了心扉。成了。

就这样,贤真和露朵建立交情的时候,恩静偷偷地从房间里接到了贝比希特打来的电话。虽然对辞职的话很严肃,但是在视频通话中,恩静被BabyCiter涂鸦的脸和乱七八糟的头发弄得无话可说,不得不拜托婆婆孩子们。

虽然是产妇中值得尊敬的对象恩静,但是在婆婆面前放下尾巴,把孩子托付给她的样子让人感觉到了她的另一个苦衷。再加上与世时的恋人、happyman的京勋再次相遇的恩静坐立不安,冷漠地说不要装作认识,然后离开座位的样子,让人好奇两人之间有什么缘分。

其中越来越近的贤真和露朵正在举行炸鸡派对。炸鸡里不能缺少啤酒,拿出啤酒的露朵。虽然玄振拒绝母乳喂养,但是很快就无法忍受超强力的炸鸡啤酒诱惑,咕嘟咕嘟地喝着啤酒。

贤真的越轨并没有就此结束。仔细观察露朵发型的贤真马上就和她一样戴上了颜色的发型,过了一会儿还戴着炸鸡模样的帽子,表达了在料理院的悲伤。但是在这里最奇怪的人是自己,“好像成了一半的妈妈,一半好像是很火的吴贤振,好像什么都不是”的贤真的样子,现在完全展现了她成为母亲经历过渡期的苦恼。

因此,露朵为了去好的地方,拉着贤真出去,两人去的地方就是新生儿室。两人从玻璃窗对面看着孩子的表情中感受到了幸福。正好在睁开眼睛的帽子前逗乐的贤真说:“妈妈太生疏了,太不够了,很累吧?”妈妈我真的很努力但是还差很多我会更加努力的,所以妈妈稍微等一下”,最后又补充道“我爱你”,让观众们感动不已。

但是那个温暖也是暂时的,和其他产妇一起登场的恩静对贤真说:“正是草妈妈,现在喝酒了吗?”随着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开始停止,气氛瞬间发生了逆转。对于露朵说不给母乳不就行了,恩静越来越尖锐,突然夹在恩静和露朵之间的贤真说了“奶粉”,料理院里所有的产妇都聚在一起,情况越来越严重。恩静在母乳、露朵奶粉两极化的氛围中,开始对自己支持的理由进行了五项说明。最终,院长惠淑让徐贤真决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后,情况才得以整理。之后描绘了围绕母乳和奶粉对立的人们的样子,在还没有得出结论的情况下,贤真的选择时间临近了。

在那一瞬间也不能轻易做出决定的瞬间,发现产妇中有人打开了保管着母乳奶瓶的冰箱门,恩静知道自己的母乳消失后,迎来了新的局面。恩静马上就对露朵产生了怀疑,并拜托院长惠淑彻底调查。

就这样,随着席卷塞利尼提的“母乳奶瓶被盗事件”的发生,“产后调理院”预告了以后更加有趣的发展。特别是因奶瓶被盗事件而无法正确选择的贤真的苦恼更加深刻。而且,独自留在哺乳室的她在窗帘后面发现了某个人的脚,确认了其真实身份,用惊吓的场面装饰的结尾给观众带来了最强的冲击,同时也增加了对第4集的期待感。

最重要的是这次节目又一次突出了“产后调理院”的信息。通过孕妇对母乳、奶粉等育儿方式对立的样子,表达了妈妈们的心意,同时也传达了育儿方式没有正确答案,适合各自的方式是最好的方法。因此,往后《产后调理院》能否以汽水的魅力给观众带来深刻的反响备受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