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观众对Shah Rukh Khan和Kajol的电影作出反应,观看视频

时间:2021-08-07 14:15:58来源:

Dilwale终于释放了,这是Shah Rukh Khan和Kajol一路走来。Khan国王已经成功地在第一天的浪漫品牌再次挥舞着粉丝。迪尔丝尔在他身边与他可信赖的伴侣犯罪的Kajol赢得了狂欢。

来自身体的观众尤其是观看Shah Rukh Khan最新产品的家庭的家庭对乐趣的表演和视觉上迷人的歌曲彻底满足。读:Dilwale评论

特别赞美被保留为Veteran Actor Johnny Lever提供的漫画救济,Sanjay Mishra在拆分中留下了观众。读:Bajirao Mastani评论

然而,一个人又统治了一个人,再次统治了栖息地是SRK。在一些电影观众的面孔的面孔中,令人失望的是一个发现和撒粉的剧情。然而,这些似乎是少数民族。对于大多数人来说,Dilwale很高兴的心。(今天在票房上倾斜vs bajiroao mastani:谁会赢得战斗?)

观看观众对Dilwale的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