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一起》9月29日开播 十个抗疫故事各自精彩

时间:2020-09-25 13:22:26来源:新快报

《在一起》塑造了一批可歌可泣的平民英雄群像,展现中国人民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正式定档于9月29日在东方卫视播出,同步曝光的还有“协力”版群像海报,张嘉益、雷佳音、杨洋、朱亚文、靳东等十个单元故事中的主角均佩戴口罩出镜。

该剧取材于抗疫期间的真实故事,集结国内优秀编剧、导演等制作团队,通过艺术化地加工,共创作了十个单元故事,塑造了一批可歌可泣的平民英雄群像,展现了中国人民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日前曝光的群像海报,由左及右分别展现了《在一起》十个单元故事的主人公面戴口罩或蹙眉深思或迫切等待的状态。《生命的拐点》中张嘉益饰演的张汉青院长接下武汉新冠疫情暴发防治的第一棒,不顾自我身体病痛,守土有责、坚守重任。《摆渡人》中的辜勇(雷佳音饰)作为外卖小哥在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为抗疫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乐彬(杨洋饰)听闻家乡有“难”,不顾艰难,千里回乡,与志同道合者《同行》支援一线。《救护者》把焦点聚焦于重症监护室,黎健辉(朱亚文饰)用不屈的意志、悲悯的情怀让新冠治疗取得突破性进展。陆朝阳(黄景瑜饰)《搜索:24小时》刻不容缓,流调人员紧锣密鼓搜索传染源、切断传染链。

此外,《火神山》展示了以陈如(陈数饰)为代表的中国军医精神的有令必行与传承精神。《方舱》展示特殊时期胡庆生(靳东饰)带领下的“方舱”医院医务人员与患者乐观抗疫的历程。宋小强(邓伦饰)误入武汉,《我叫大连》的口号让他不经意为这个城市创造了自己的价值。《口罩》中的服装厂老板梅爱华(海清饰)倔强而坚韧,不屈不挠得生产口罩解决抗疫燃眉之急。涂芳(刘敏涛饰)在最艰难的时刻把社区工作办理得有条不紊……每个平凡而伟大的小人物在这场战“疫”中都各自精彩、闪耀光芒。

(责编:珞小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