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将Bajrangi Bhahjaan的利润捐赠给农民?

时间:2021-05-02 18:16:07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s Bajrangi Bhaijaan'在票房铸造了钱,并且已经在其释放的五天内越过了150卢比的克莱克。现在报道是萨尔曼运营慈善组织是人类的,计划利用通过“Bajrangi Bhahjaan”为农民获得的利润。

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在释放的五天内收集150卢比

根据Bollywoodhungama.com发布的一份报告,Salman Khan希望向农民捐赠一些电影的利润。

据报道,随着这一举措的兴趣,萨尔曼·汗的姿态令人兴奋,并补充说,加上萨尔曼和萨尔曼共同制作电影的Rockline Venkatesh也可能捐赠捐款。

'bajrangi bhaijaan':你不知道关于Salman Khan的Munni Harshaali Malhotra的10件事

此举将为已经遭受遭受自杀之后的遭受损失而陷入困境的农民将索韦宽慰。但是,还没有关于Salman Khan的官方公告。

'bajrangi bhaijaan':这个桑普曼汗的年轻粉丝不能停止哭泣,观看视频

由Salman Khan与Eros International联合制作,Bajrangi Bhaijaan也与之明星Kareena Kapoor Khan,Naazuddin Siddiqui,Harshaali Malhotra等其他人在EID之际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