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papapee pannu从祖父母为'ghazi'获取灵感

时间:2021-07-25 09:16:08来源:

目前正在为“加勒”射击的女演员是射击的,这是从她的祖父母对她的电影的体验中汲取灵感。

在电影中扮演难民的女演员一直在为她从拉合尔的祖父母的生命中的角色做准备,并且在分区后面临破坏。在从拉合尔到拉合尔和在那些日子里克服的障碍之后,太空飞行器已经长大了她的祖父母困难的类似故事。

塔营造在1947年,在1​​947年在分区时曾在“Ghazi”致力于她的祖父母和那些不得不留下家园的人。

“我国的历史非常令人着迷,特别是因为我的家人亲自见过很多。我母亲的父母来自拉合尔。当他们活着他们的经历时,我与他们有多次对话。这是一个挑战的事情,让他们彻底拔起一个美好的一天,然后从头开始重新开始生活。我不认为我们中的任何人都能真正明白他们经历了什么。在知道他们的故事之后,在知道他们的故事后,肯定是怀旧的肯定是怀旧的,“太空飞行说。

'加吉'是一场战争戏剧,涉及1971年印度 - 巴基斯坦战争的巴基斯坦部署的潜艇PNS Ghazi的神秘沉没。这部电影也是星星Rana Daggubatti,他们将在印度潜艇上扮演海军军官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