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ddie Redmayne给了我向导嫉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时间:2021-07-25 09:16:14来源:

演员Daniel Radcliffe说,他嫉妒这个美妙的向导服装Eddie Redmayne在“哈利波特”分拆“的梦幻般的野兽和在哪里找到它们。

Redmayne正在播放媒体纽特·斯·萨曼德在电影中,拉克利夫不敢相信他才能佩戴这么令人印象深刻的魔法装备,因为男孩巫师哈利,据报道女性第一。

“哦,埃迪,在你的辉煌服装中......我得到了牛仔裤和一个拉链10年,你已经有了一件伟大的外套?”

Radcliffe在2001年到2011年的所有八部电影中描绘了JK Rowling的文学性格,他承认他会奇怪的是观看别人在即将举行的伦敦西末阶段展示“哈利波特和诅咒的孩子”中的角色。

这位26岁的人说:“这很奇怪。但我很高兴在没有我的情况下继续。我没有所有权。“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去看生产时,他补充说:“现在我知道(哈利在其中)我真的很想看到它。尝试用很多非常兴奋的'哈利波特'粉丝看到它是一件精神的事情。但我有点想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