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n Stewart在新泽西州开放动物保护区

时间:2021-07-05 18:16:07来源:

乔恩斯图尔特,前主机喜剧新闻节目“日常展示”,正在打开动物保护区。

斯图尔特,52,今年早些时候举办了宿主,现在他和他的妻子特蕾西已经推出了新泽西州的Bufflehead农场,以虐待动物,报道Huffington Post。

庇护所目前坐了四头猪,斯图尔特透露他们在途中有一群绵羊。

“我们的希望就是要获得很多学校团体,”Tracey说,她希望这对夫妇努力摩擦他人。

“如果每个人都有更多的事情,如果他们坠入爱河,那么可能发生这种情况。它不一定要去素食主义者。你可以倡导他们(动物)。你可以表现出温柔。你可以为他们播放音乐。我真的希望人们能够与动物联系,我们大多数人都像孩子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