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eline Dion荣誉Las Vegas纪念馆的后期丈夫

时间:2021-09-01 18:16:14来源:

拉斯维加斯将在Celine Dion的丈夫Rene Anivelil竞标最终告别Rene Anivelil,在Caesars Palace的斗兽场有一个特别纪念馆。

“庆祝生命庆典”致敬将有一系列推荐人庆祝Anighil的生活,通过故事和记忆。

据ABC新闻报道,发言者将包括作家和音乐家David Foster,格莱美制片人Ken Ehrlich和Caesars Palace总统Gary Selesner。

福斯特将在钢琴上扮演“我的爱的颜色” - 1994年在迪翁和Angelil的婚礼宴会中扮演的同样的歌曲。

迪翁在1月14日在喉癌大战后1月14日去世后,迪翁监督了所有细节。

据报道,她将与15岁的儿子Rene-Charles一起出席。

该活动将有一个有意义的争论和Anighil对彼此的爱。这对夫妇在每次表演之前都有一种传统,当时当Angelil太病了,剧院,他的手制成,并在舞台入口附近的基座上设置。在每节目之前,迪翁会抓住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