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下一部电影与shankar标题为“2.o.”

时间:2021-08-09 17:15:58来源:

泰米尔巨星rajinikanth的下一部电影与ACE电影制片人Shankar,被广泛吹捧为他们早期的电影恩恩·恩兰(机器人)的续集,标题为“2.O.”。

这部电影,其中动作英雄Akshay Kumar全部设定为恶棍,是由Lyca制作产生的,早期由Direct A R Murugadoss制作了Vijay-Starrer'Kathi'。“Lyca Productions与超级巨星的下一个着名的项目标题为2.o,”这里发布了一个。

Akshay Kumar转变Baddie for Rajinikanth's'thiran 2.0',确认在Twitter上的新闻

艾米杰克逊在Shankar'I“中有早期的特色,将对对面的Rajinikanth。拍摄已经在进行中。

有趣的是,Lyca Productions和'Kathi'(2014)特别是曾赢得了据称制作房屋与当时斯里兰卡总统马边达拉贾·贾巴萨有关的亲泰米尔集团。

与此同时,释放说,Lyca Productions为泰米尔纳德邦政府的洪水救济活动贡献了5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