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阳光迪尔说,与青年有关的“加勒尔再次”

时间:2021-08-19 20:16:04来源:

演员导演Sunny Deol说他的“再次加法”是基于青年,他努力描述与他们相关的东西。

“整部电影基于青年。绝对是他们观看最大数量的电影。最好有一些与他们非常相关的东西,他们可以识别自己的东西,“周三促进电影的广播电台阳光明媚。

他才注意到它才有当孩子们成为青年时,他们意识到多年来给他们的一些教导是对的,有些是错的。“那么,他们意识到以这种方式生活是困难的。所以他们开始做改变,因为我们的社会正在变化,我们开始不断发展和适应青年的欲望 - 每年的存在都在增长。“(读:Sunny Deol与'ghayal再次恢复他的根源)

青年份额和生活中的问题的乐趣形成了行动戏剧的故事的背景,在那里阳光照顾阳光照顾着一个富有的商人,为一群无辜的年轻人制作生活悲惨。(还阅读:对'Ghayal再次'的特殊效果不满意:晴朗的迪尔)

阳光不能选择电影中四个年轻人的最爱。“因此,没有最爱,整个电影是我基于社会呈现的主题。不是一个,所有角色都在今天的社会中相关,你能够看到自己并与任何角色识别。“

虽然阳光明媚的角色是第一部分的年轻人,但他这次在他40年代后期,但侵略仍然是恒定的。

“我已经像我制作了第一个'ghayal'一样做了这部电影。即便如此,我也反映了1990年的社会,甚至在这方面,我也在反映2016年的社会。作为一个创造性的人,我完全渴望为它添加创造力和经验。

“我不知道那个时候感受到观众,但我做了自己的喜好,这就是我这次所做的时间,希望结果是最喜欢的,”他说。

“加勒尔再次”是由Dharmendra介绍的,也是星星Soha Ali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