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iroao Mastani'女演员Priyanka Chopra感觉到“可爱”回家

时间:2021-08-09 14:16:01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洛杉矶的一年内完成了国际电视剧“Quantico”的拍摄时间表,回到了孟买。她很高兴回家。

还阅读:Bajirao Mastani评论,一半星:Deepika Padukone电影最终成为一个服装戏剧

“回家有一些如此可爱的东西,并被天使触动。家是心脏的地方......我是家...... #mumbai,“Priyanka,扮演亚历克斯巴利语的亚历克斯,一个新秀FBI招募在该系列中的一个神秘的过去,在周一(12月21日)推文。

回家有一些如此可爱的东西,并被天使触动..家是心之所在..我在家..#mumbai.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5年12月20日

前者是世界上,在今年早些时候在ABC行动恐怖系列“Quantico”中展开了她在外国电视小说空间中首次亮相。她赢得了赞美,并获得全球知名度。

与此同时,回家,她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历史戏剧“Bajiroao Mastani”的银幕上被看见,这是由电影评论家和粉丝引人注目的。

还阅读:周末票房收藏: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击败Ranveer,Deepika'Bajiroao Mastani'

“Bajiroao Mastani”通过重新探索Maratha Peshwa Bajiroao I的爱情传奇,由演员Ranveer Singh及其第二妻子Mastani扮演的爱情传奇,由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撰写。

Priyanka正在扮演Bajirao的第一任妻子Kashibai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