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iros]李世英X申成禄Time crosing共助…完美主义惊悚诞生

时间:2020-12-26 08: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kairos》的李世英和申成禄通过穿越时间的合作完成了“完美主义惊悚”。

22日下午播出的MBC月火剧《kairos》中,韩爱丽(李世英饰)和金书镇(申成禄饰)成功拘留了柳时日(申九饰)。

当天,韩亚丽收到了向未来金书镇坦白自己的遗书是泰京大厦爆炸事故犯人的通话录音。但是该文件是未来的,现在无法使用的文件,认为这是最后一个堡垒的韩爱丽和金书镇苦恼了使用方法。

首先,金书镇诱导未来的金书镇陷入同样的状况。金书镇给警察听了遗书一自白录音后,把遗书的事情叫来了。创造了拘留遗书日的名分后,让人相信遗书日自白录音是真的。

但是自白录音日期与遗书日和金书镇见面的日期不一致。判决对遗书日有利的时候,韩爱丽和金镇浩(高奎弼饰)一起出现,金振浩拿出了遗书日自白的视频。

就这样,韩亚丽和金书镇成功地进行了穿越时间的合作,遗书日被拘留。从姜贤彩(南圭丽饰)的反转到劝善惩恶的结局,以“龙头龙美”结束的《kairos》。

惊悚的趣味在于反转。而且,在导演反转的时候,为了让观众更容易理解预想不到的内容,要放松剧情的发展,代替细节。”《kairos》讲述了反转加上幻想要素,多少有些困难的内容。

《kairos》通过视觉上的演出克服了这一点。用色感表现了时间差的幻想要素“卡洛斯”初期,未来和现在分为颜色。相差一个月的场面很难表现出来。因为季节上没有太大的差别。通过色彩直观地接近观众。剧中的幻想要素在观众充分说明的时候,一个一个地解开反转,帮助观众理解。

另外《kairos》除了演出外的要素也非常完美。甚至在10点33分结束,这也是完美主义的一环。剧中韩爱丽和金书镇通话的时间是10点33分。而且,结束放映的今天在10点34分结束。剧中通话1分钟结束后结束,制作了只能进行“追星族”的细节。

现在《kairos》的粉丝们在结束放映后对Blue Ray进行了需求调查,反应热烈。由于中间流入不容易的惊悚特性,收视率没有反弹,但是《德厚围攻》现在才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