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需要像'Gandhi VS Aazaad'这样的电影:Director Abhay Kumar.

时间:2021-08-19 09:16:09来源:

Abhay Kumar是谁,他与“Gandhi VS Aazaad”举行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说印度拼命地需要这样的电影。

“我觉得今天的青年,其实是印度,拼命地需要一部像'Gandhi VS Aazaad'这样的电影。这是一个有争议的电影,但它也描绘了印度历史的一些事实。世界将看到他们尚未见过的甘地的另一边,“Abhay告诉IANS。

Abhay,孟买Talkies Studies Studies Studies Raj Narayan Dube的孙子决定将横幅恢复与反甘地电影。Dev Anand,Ashok Kumar和Meena Kumari-Starrer“Baadbaan”是1954年由工作室发布的最后一部电影。

他说这部电影在编辑阶段。“近95%的电影已准备就绪。我打算在2月份发布它,但让我们看看。“

历史戏剧也将在革命英雄Chandra Shekhar'Azad'的标题角色中看到Abha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