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凤仙花学堂]林英雄X永卓X李灿元X张珉豪vs任昌丁,JIN歌曲对决

时间:2020-08-12 08:28:3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凤仙花学堂”林英雄-永卓-李灿元-张珉豪遇到了大韩民国最高高音传奇任昌丁,在捧腹大笑和深深的感动中展开了“世纪对决”。

在12日播出的TV朝鲜《凤仙花学堂》第14集中,横扫1990年代歌谣界的传奇任昌丁出演,和Trot Man F4一起动人心弦的名曲游行,展现了更加丰富的舞台。

既是男人们的幻想,也是大韩民国最高高音传奇任昌丁从第一次登场开始就以成功的前辈展现了Plex,抓住了现场。从歌曲到演技,综艺都涉猎的万能艺人任昌丁,平时被称为“榜样”的英卓,以少女粉丝的样子热烈欢迎,唱着欢迎颂,展现了喜悦。

之后Trot Man F4和任昌丁展开了让盛夏夜晚火热起来的历代级练歌厅对决。面对对决,任昌丁表示:“每次失败的时候都会把儿子一个一个地交给他”,并表示绝对不会输给他,引发了爆笑。再加上正式开始歌唱对决后,Trot F4也掀起了历代级的胜负欲,对对决对手任昌丁展开了强烈的挑衅。永卓利用任昌丁的歌曲《再一次爱情》歌词“忘记!被遗忘!李灿元还说“和风一起消失”,李灿元应用了“前辈!和风一起消失吧”,让现场热火朝天。

最重要的是,作为Trot F4代表的林英雄出场,1990年代的歌曲赞任昌丁和2020年的mistro Jin任英雄,两人之间发生了不可避免的“宿命的战争”。对此,李灿元以任昌丁和林英雄为主题进行了三行诗,抓住了任昌丁的后颈,接着将任昌丁称为榜样的英卓也发表了“如果代表2000年代的林某是任昌丁,那么代表2020年的林某就是林英雄”的破格发言,为激烈的竞争加油。肿了。

与大前辈展开世纪对决的林英雄将任昌丁的代表曲《好久不见》完美消化为林英雄牌感性风格。听到这首歌的任昌丁连竞争中的事情都忘了,“这首歌的主人就是你。如果你唱了我的歌,我会更大发的。

特别是重新解释任昌丁名曲的Trot F4展现了感人的舞台盛宴,传奇任昌丁也发挥了潜力。以必杀技高音展开正面对决的任昌丁,给有吸引力的声音浪漫F4和制作组带来了巨大的感动。依然以不生锈的名不虚传的唱功仿佛演唱会的任昌丁,以清爽的唱功展现了传奇任昌丁的名曲的Trot F4活跃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