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要一个大肥胖的墨西哥婚礼:Eva Longoria

时间:2021-08-17 19:15:58来源:

女演员Eva Longoria希望与未婚夫何塞巴斯顿联系时,“大胖墨西哥婚礼”。

前者“绝望的家庭主妇”明星于12月13日在迪拜的浪漫休息期间与墨西哥商人订婚,但伦利亚坚持认为她的第三个重要的日子太早了,尽管报告表明她已经制定了计划。

“我们甚至没有讨论过它。我还在参与的辉煌。我仍然为他鼓掌,因为它有多漂亮和惊人,那么我们将谈论大肥胖的墨西哥婚礼,“她说。

这位40岁的历史于2013年底在2013年底开始约会何塞,在他通过共同的朋友见面后,她承认她的博亚离开了她当他跪下来的时候让她惊呆了,并让她成为他的妻子。

“这是一个惊喜。它在迪拜,在沙漠中......我没想到那里......一百百分之一令我惊讶,他非常浪漫,甜美,所以他付出了很多努力,这是非常难忘的。有骆驼礼物,一只鸟......很多动物都参与了我们的参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