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ika Apte在“恐惧症”的研究模式中

时间:2021-06-24 11:16:10来源:

批判性赞扬的女演员Radhika Apte,他开始拍摄了下一部电影“恐惧症”,对她的性格进行全方位的研究。

正如标题所表明的那样,惊悚片/恐怖的电影围绕着某种恐惧症 - 对某事的恐惧。

Radhika一直在与医生和患者相遇,除了广泛读取这些主题的主题尽可能多的信息。

她与精神科医生密切接触 - 了解精神方面 - 和神经外科医生 - 为生物学方面 - 让人们更好地了解一个人对特定恐惧症的反应。女演员也一直在满足患者并观察他们了解他们的行为模式。

这让她更好地看着这部电影,从而帮助她能够提供更细致的性能。

谈论它,Radhik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与医生保持联系,他们与我分享了有价值的信息。它帮助我更深入地了解恐慌攻击。

“除了阅读它之外,第一手信息对自己的性格的准备非常重要。”

女演员目前正在为“恐惧症”射击,邮寄,她将向rajinikanth开始为她的电影射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