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kamaal r khan曾用于Whatsapp我的女孩的形象

时间:2021-09-25 12:16:24来源:

如果你以为斯迪哈拉··玛哈托拉对KRK的爆发有很多关于在杂志封面上的后者和她的比基尼照片中通过的后者讨厌的评论,你错了。爆发是长期存储的很多东西的结果。

Sidharth表示,印度Express.com透露相同,“这是许多事情的建立。他曾经习惯了Whatsapp我的女孩的照片。所以这是一个建立了很多东西。然后再说在同一个whatsapp,他道歉,说如果你这么冒犯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还阅读:Sidharth Malhotra捍卫Alia Bhatt,与Kamaal R Khan进行Twitter战斗

斯蒂哈尔还澄清说,在KRK道歉后,他们已经整理了这件事。Sidharth说:“自EK恶棍以来,我认识他。我们整理了它。他是冲动的,他确实道歉。他被允许批评我们的电影,但让我们不要让个人并通过便宜的言论。“

除了她的一部分,是徒士斯为她和其他KRK陷入困境的女孩而挺身而出。英国人说:“这对他来说,”这非常甜蜜。我不觉得需要注意任何这些(KRK)的东西。我甚至没有意识到正在发生的事情。但斯哈里斯有一个有效的观点。如果你是评论家,你可以对电影说事,但随后没有必要对一个年轻女孩说明明确的事情,特别是因为你说我这么年轻。我们作为电影行业和兄弟会不应该鼓励这种肮脏和廉价的谈话,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女孩。SID代表许多其他女孩在过去谈论他(KRK)对其讲述的众多女孩们发表讲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