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觉像梦想与萨尔曼汗相关的梦想:Bajrangi Bhaijaan Singer Nakash Aziz

时间:2021-09-25 11:15:59来源:

歌手Nakash Aziz,他为Salman Khan的电影“Bajrangi Bhaijaan”表示,它“感觉像梦想”与超级明星联系起来。

“我认为”缅因·帕尔卡伊亚“将是我将作为一个孩子所看到的最前几部电影之一,所以自从我在现实世界中感觉到感受到的是,我已知萨尔曼是一个超级巨星。现在,感觉就像一个与他有关的梦想,“Nakash告诉IANS。

Nakash在“Bajrangi Bhahjaan”中唱了这首歌“Selfie Le Le Re”。

他现在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即将到来的电影“粉丝”中唱了这首歌“Jabra Fan”(风扇“(粉丝)。

Nakash询问了他与萨尔曼和SRK合作的经历:“为Khans唱歌是我从未准备过的东西。当迎接人们时,我很差。我觉得我不想通过将别人的个人空间移开并作为粉丝接近。我相信一个人应该尊重公众的隐私。“

“当我上去的时候,当我不能抱着自己回来时,我惊讶的是,SRK实际上就认出了我,迎接了我,”他补充道。

由Maneesh Sharma指导,由Aditya Chopra生产,“粉丝”还包括Shriya Pilgaonkar等。这部电影为4月15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