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希望在'Kapil Sharma Show'上有Narendra Modi

时间:2021-09-25 11:15:39来源:

他邀请了来自宝莱坞和运动的最大名人在他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中,但Comedian Kapil Sharma现在希望政治家作为他的新节目中的嘉宾,包括纳伦德拉·莫迪总理,他的故事他发现了“励志”。

“我希望Narendra Modi先生在我们的新节目中('Kapil Sharma Show')。我最近在看电视,看到了巴拉克奥巴马先生在Ellen的表演中('Ellen Degeneres Show'),它很棒。我们还应该有与人联系的政治家,“Kapil在这里接受采访时。

“如果我们在展会上有Modi先生,我们不会谈论政治,派对和所有人。我很想知道这是一个来自一个小镇的男人来到这一点,并成为我国的下午。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我会尝试和他谈谈,“他说。

Kapil表示,他很高兴他以前的节目“与kapil的喜剧之夜”,播出在频道的颜色上,结束了他现在有机会尝试一些小说。

还阅读:Kapil Sharma和团队回到了Kapil Sharma表演

“当我们有机会做一些不同的东西被修复时,我觉得这很好。现在我们有一个新的节目,每个人都很兴奋。我们正在展出一个不同的节目,“他说。

显然,在Kapil和Colors之间并不好。八卦米尔斯也在Abuzz中,Kapil与另一名喜剧演员Krushna Abhishek的节目“喜剧之夜Bachao”的展示也不安全,这也播出在渠道上

演员 - 喜剧演员Krushna表示,他和Kapil之间存在竞争。

然而,Kapil清除了虽然他与渠道有一些差异,但他和克鲁什纳之间没有摩擦。

“我对渠道有一些差异的问题。我们(Krushna和i)都是一个名为“喜剧马戏团”的节目。他说,没有那样的东西。“

“没有竞争。这是他(Krushna)的孩子们这样说话。早些时候,宝莱坞明星几乎不会沿喜剧节目促进他们的电影,“他说。

“与kapil的喜剧之夜成为电视中最受欢迎的表演之一,Kapil感觉是时候通过他的展示”Kapil Sharma Show“来回馈了新的和不同的东西。

“人们对我们的表现得如此多的爱,我们觉得我们有责任给他们更好。这是整个团队 - 阿里asgar,sunil格罗弗,kiku sharda,chandan,苏纳和纳米·辛格·西德·斯迪·斯迪,“吉斯卡斯科·佩瓦卡·卡隆”演员说。

喜剧演员肯定知道如何挠现观众的有趣骨头,而是他承诺的一件事是他不会订阅双重意义笑话。

“人们认识我们......相信我们。我们一直在做干净的喜剧。我们不相信腰带。我们的节目由长老和孩子们观看,所以我们想要保持这种状态。“

这位34岁的喜剧演员没有透露在新节目中展出的角色,

“我的力量是站起来......我做了gags ......我们正在使用我们的优势。像Sunil Grover一样伪装成功。我们正在致力于角色,“他说。

“Kapil Sharma展示”将在索尼频道上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