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年:Leonardo Dicaprio的胜利成为奥斯卡最新的时刻

时间:2021-09-25 12:15:43来源:

Leonardo Dicaprio的长期未婚的少女学院胜利对他来说不仅仅是特别的特别之处,而是由于奥斯卡播出的最新时刻,它被成为录音机。

DiCaprio赢得了最好的演员奖杯,为他在“恢复”中的毛皮捕手的角色,据预期的时刻看到了440,000次推文,每分钟淹没了微博的网站,报告了娱乐。

还阅读:奥斯卡2016年:Leonardo Dicaprio推文他感谢学院,鲍林伍德祝贺Twitter上的演员

它破坏了奥斯卡2014主持人艾伦·莱格雷斯每分钟纪录255,000推文,当时她从场地推断了星星镶嵌的自拍照。

奥斯卡夜晚的第二次推文夜晚是“聚光灯”赢得了最佳的彩色奖励。

“疯狂的麦克斯:Fury Road“在技术部门的大胜利,特别是对于声音混合,是来自娱乐展的第三次推文。

还阅读:谷歌搜索趋势:Priyanka是2016年奥斯卡奥斯卡奥斯卡的第二次被搜查的Celeby,Leonardo是最受欢迎的提名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