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人的星期六]金义城X金大明,挑战“综艺新生儿”…“阿舍利版”

时间:2020-09-06 08: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金义诚和金大明将作为“综艺新生儿”展现与众不同的趣味。

5日下午播出的tvN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Doremy Market》中,金义诚和金大明作为嘉宾出演。

金大明表示:“好像给人健康的笑容,所以很喜欢看《NOTO》。”特别是向《傻瓜约翰》的文世允、金东贤告白被迷住的金大明,不像综艺新生儿一样凝视着镜头,而是看着惠利进行了谈话,引发了爆笑。

金义城也以反转魅力掌控了现场。与电影中的反派形象不同,“我从来没有不温柔过”引发了爆笑。

另外,金义城还提到了新加入的“BTS粉丝俱乐部”,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虽然没有正式加入A.R.M.Y,但是一天会观看5个小时的BTS视频。

正式开始接听,金义城说:“不知道这是什么,这么努力”,完全迷上了接听。接着他还抱怨道:问题很难解决,“唱歌唱得听不懂”。

但是金义城很快就掌握了rapper的押韵,通过歌词的母音排列推测正确答案,逻辑井然地解开文脉等,展开了活跃的活动。

另一方面,金大明和嘴短的太阳散发着奥妙的气氛,吸引了人们的视线。金大明说自己是理想型的嘴短的太阳说:“一定要吃”,即使让出市场食物,也让雷米们大吃一惊。

对此,金大明回应道:“我一定会答对的,然后去那边的”,让录制现场热火朝天。实际上,金大明掌握了决定性的单词,发挥了实力,嘴短的太阳鼓掌欢呼。之后持续的两人的粉红色罗曼史中,成员们都在嘲笑是不是选播,“如果金大明答对了,太阳就要离开了。是罗密欧和朱丽叶。

在这样的情况下,当天成员之间的意见对立达到了极点。向对方要求道歉,展开激烈心理战的成员们看着期待《NOTO》健康笑的金大明的眼色说:“事实上是有害的笑,但是编辑得很好”,金义城直言不讳地说:“是阿舍利版啊”,引发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