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半泽直树2》热播 黄金配角江口德子关注度上升

时间:2020-09-02 11:22:39来源:新浪娱乐

《半泽直树2》热播,黄金配角江口德子受到关注。

最近《半泽直树2》热播,相信大家都看了吧!收视率一直稳定在高位,已经几乎提前锁定了年度冠军。

而剧中除了雅人叔跟各位歌舞伎大佬的精彩表现,也有不少配角的出挑演技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其中就包括一位大家肯定眼熟,但是鲜少有人知道她名字的黄金配角——江口德子。

怎么样!是不是一看到她的照片就想起来很多她的角色了,真的是日剧圈的熟面孔了。

江口德子在《半泽直树2》里面饰演国土交通大臣白井亚希子,是半泽直树的敌人之一。相比起其他演员夸张外放的表演,江口德子的演技似乎是更为收敛的类型。

不过收敛之中,也将恶女角色演绎得相当到位,冷漠又傲慢的表情,

三分讥笑,四分不屑的眼神,

每一个细节都相当到位!沉入剧情,看到她设计陷害半泽直树的时候,po甚至都看得牙痒痒了!

这位姐姐常年在各个电视剧、电影之中担当配角,鲜少有担任主角的经历,不过经过常年的打磨,演技真的可以称得上出神入化了。

真的也是一个宝藏姐姐啊!

江口德子出生于1980年,是兵库县出身,高中的时候立志成为一名女演员。当时她想着只要能加入一个剧团,就能有机会拍电影,于是一个人带着两万日元去到了东京打拼。

去到东京以后,她参加了剧团东京干电池的试镜,成功通过试镜,如愿成为了一名演员。

剧团东京干电池的座长是柄本明,这个名字相信大家也不会陌生。

他是柄本佑、柄本时生的父亲,也是安藤樱的公公,他亲自带出来了江口德子,培养了她内敛又在细节上下足功夫的优秀演技。

其实乍一看,江口德子跟安藤樱长得也很像啊!

2002年,江口德子拍摄电影《金融破灭日本 桃源乡的人们》正式出道。

出道这些年来,有不少的经典作品。

例如《时效警察》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鬼妓回忆录》

《Jose与虎与鱼们》

《我家丈夫工作无能》

《校阅女孩河野悦子》

《我、准时下班》等等,

她时而是操着关西话的笨蛋警察,

时而是前卫夸张的新新人类,

演一个内心自卑的土气校对也是毫无违和感,塑造的经典角色实在是太多太多。

千面演员,说的就是她了!虽然江口德子姐姐都是出演配角,但其实在拍摄剧集、寻找配角的时候,她都是非常抢手的热门演员。她,红着呢!

前几年恰巧就有一部电视剧——《Byplayers:如果这6名配角共同生活的话》,将聚光灯放在了这些常年饰演配角,却依然闪闪发光的名演员身上。

像是这部剧里的鳄鱼叔远藤宪一、

松重丰、

大杉涟等等,其实都是相当优秀的资深演员,哪怕他们饰演的都是配角,也让人印象深刻,数起他们的代表作,那是根本数也数不完。

而黄金女配角,除了江口德子,也有包括市川实日子等等优秀的女优。

很遗憾的事情是,每一部作品只有一两个主角,其他的演员未必能有运气获得主演的机会,但是每个人都仍然是自己生命的主角,只要勤勤恳恳耕耘好自己的生活,哪怕你站在配角的位置,都能闪耀出最亮眼的色彩。

也许是没有一张“主角脸”,也许是戏路跟主流市场不匹配,也许是因为没有足够的号召力来满足商业需求,也许因为这种种的现实原因,很多演员都没办法站在最中央去接受鲜花和掌声,但是谁又能否认,他们都是散落在剧中的钻石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