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laxy 2”的监护人铸造了Newcomer Pom Klementieff

时间:2021-07-05 13:16:06来源:

Marvel的“Galaxy 2”的“Guardians 2”已经找到了一个新人,Pom Klementieff,为一个神秘的部分。

该工作室进行了广泛的搜索,该搜索呼吁这位29岁的女演员进行了几轮化学读,报告好莱坞记者。

角色是Klementieff的巨大突破,他们主要在法国工作。

然而,她确实出现在Spike Lee最近的韩国惊悚片“Oldboy”中扮演了要求侵蚀性和武术的角色。

2014年续集的续集,774 000美元的次数看到大部分铸件返回,包括克里斯普拉特,Zoe Saldana,Dave Bautista和语音星星Bradley Cooper和Vin Diesel。

射击是由于2016年初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