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Alia Bhatt惊讶Shahid Kapoor和Karan Johar在'Jhalak Dikhla Jaa'的存在下

时间:2021-05-24 17:16:06来源:

信任alia bhatt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虽然Shahid Kapoor和Karan Johar正在判断'Jhalak Dikhla Jaa Reloaded',但Alia决定通过辍学unanannced来让她的'Shaandaar'Co-Star和Mentor感到惊讶。

“除了她抵达秘密。没有人知道它直到她进入套装的时候。Shahid和Karan都感到惊喜,他们面临的表达表明他们在这个意外到达时比幸福快乐,“一个来源说。

据据说据据据据据据据挂在某个时候。一旦休息宣布,三重奏就会退休到舒适的舒适的舒适舒适的氛围。“这是一个很好的一小时休息,所有这三个留在梳妆台内。午餐结束后很快就离开了,“告诉来源。

随着Shaandaar促销即将开始,我们确信Shahid,Alia和Karan在狂热的促销前追赶他们的生活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