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oraj Pancholi希望浪漫Alia Bhatt,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6-04 11:16:11来源:

演员Sooraj Pancholi,他用“英雄”揭开了他的大宝莱坞,现在想做一个纯粹的浪漫电影的媒体行动场景。他喜欢alia bhatt或deepika padukone作为他的屏幕爱情兴趣。

“我想做一个纯粹的浪漫电影,我不必做任何行动。舞蹈是好的,但不希望这个车身建设和行动“,索罗拉。

苏纳姆说,他询问他想要在屏幕上想要浪漫的女演员,所以:“只有两个女演员 - Alia Bhatt和Deepika Padukone。”

Sooraj和他的“英雄”共同之星Athiya在Subhash Ghai的电影学院一起出席,与代理学生互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