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am Payne在私人喷气式飞机上收到吸烟

时间:2021-06-04 11:16:09来源:

一个方向之星利亚姆Payne通过发布持有一支香烟的照片来震惊他的粉丝,这表明他在私人飞机上吸烟。

在黑白图片中,Payne坐在私人飞机的窗户附近。

这位22岁的歌手穿着长袖衬衫和黑色帽子。在给相机发出神秘和凉爽的目光时,Payne在右臂上展示了纹身,举起一支烟。

粉丝对挑衅的图片感到愤怒。

他们采取了社交媒体,要求明星阻止他的吸烟习惯。

粉丝@niallphliammliam冷静地建议他,“我爱你,你这么热,但如果你停下来,你的健康状况也很糟糕!但我也尊重你的决定我不能控制你,这是你的生活!“

另一个粉丝@ xx_gigi.1d_xx写道,“你可以让他死亡并患上癌症。”同样,粉丝@_amazingmelissa_说,“利亚姆为什么你吸烟像NooOnyyyy。”粉丝@valeriadepayne只是评论说:“不要吸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